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2021 06 06 左永安顧問 有一點動心-張信哲&劉嘉玲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 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2021 06 06 左永安顧問 有一點動心-張信哲&劉嘉玲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 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 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 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喔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 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 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 喔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來源: Musixmatch

作詞/作曲:曹俊鴻

[ 詞 ] 厲曼婷 Liman Ting
[ 曲 ] 曹俊鴻 Cao Junh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